•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2024年全市科技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高新科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01-17 15:5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创新型城市和科技强市建设,高效高质完成科技统计调研相关工作任务,为奋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提供创新支撑,117日,市科技局联合市经信局、市统计局在广德召开全市科技统计工作培训会。省科技厅创新规划处二级调研员田冰、省统计局文化产业处处长何文泉、宣城市科技局副局长黄竞、宣城市经信局副局长杨勇、广德市政府副市长朱迅强出席会议。


会上,宣城市科技局通报了全市科技创新、研发投入发展情况,举行了2022年度宣城市研发投入“双二十强”企业授牌仪式,会议邀请省统计局文化产业处何文泉处长、市税务局所得税科陶秀荣科长作主旨培训。何文泉处长围绕科技研发统计申报系统,结合研发项目和研发活动详细讲解了填报注意事项,并通过大量案例给企业提供了指南,指导企业做好研发统计工作,做到研发费用应提尽提、研发数据应统尽统;市税务局所得税科陶秀荣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展示等方式,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研发费用核算归集、高企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授课,帮助企业做好申报高企、费用核算等工作。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在广德设主会场。市县(宣城经开区)两级科技、经信、统计部门的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2022年度宣城市研发投入“双二十强”企业负责人、2024年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及相关重点规上企业技术及财务负责人、相关财务审计、科技咨询机构负责人共计600多人参加现场会,线上5000多人观看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