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01-19 15:44
[字体:  ]

1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局他县处级干部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剖析问题,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张明星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中,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刻检视,敞开心扉谈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既帮助了同志,又维护了团结,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

会议要求,着力在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掌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着力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下好创新“先手棋”,以推进国家级创新型城市建设为旗帜性抓手,锚定“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奋力建设走在全省第一方阵的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和创新活跃的科技强市三要着力在清正廉洁上下功夫,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委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巩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着力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会上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认真制定整改清单,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