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01-26 17:25
[字体:  ]

1月26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明星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我市2023年度科技创新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张明星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述职并做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强化组织建设,要从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扎实开展组织生活,抓好党员队伍管理,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三要强化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朝气锐气和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四要强化遵规守纪,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遵守党纪国法,落实局各项制度,坚守纪律底线、不逾廉洁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