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宣城科创中心高质量运营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平台建设科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02-01 18:24
[字体:  ]

    为加快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宣城科创中心高质量运营G60联席办产业组组长、上海市松江区科创发展办副主任戴志明一行应市科技局邀请,于2月1日来宣开展重点工作调研活动并专题召开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宣城科创中心高质量运营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主持会议。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投促局、市国控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行业协会和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杨勇详细介绍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宣城科创中心运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单位与G60联席办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如何推进宣城科创中心高质量运营进行热烈讨论,纷纷建言献策。戴志明表示,宣城科创中心是宣城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成果,G60联席办将加强要素资源共享,深化产业合作,协同推进宣城科创中心高质量运营。

    下一步,我市将立足区域优势和资源禀赋,加强与G60联席办对接,不断完善推进机制,强化区域协同创新,丰富要素对接活动,努力打造集“创新中心、孵化中心、人才中心、招商中心”为一体的G60科创走廊创新示范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