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17:37
[字体:  ]

      为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8日,市科技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科室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谋划做好明年科技创新工作,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对表对标,查缺补漏,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一是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刻把握明年科技创新发展的重点任务,结合我市实际,细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标杆,在成效上求好、在措施上求实。二是聚焦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认真落实“三比一增”专项行动,聚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发展,承担实施国家、省科技计划项目,支持传统企业技术研发、项目攻关,引导产业转型升级。三是着力落实人才强市战略,聚焦前沿产业、未来产业,引进一批带技术、带成果、带项目、带资金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来宣创新创业。四是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G60科创走廊建设,加强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五是完善促进创新发展的政策体系,加快构建完善的现代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全面提升科技供给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