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1:16
[字体:  ]

10月20日,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科室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与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加强科技发展谋划布局,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对标对表,不断完善思路,探索创新工作举措。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新要求,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要持续加强高素质科技干部队伍建设,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提出提高“七种能力”的明确要求,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