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赴宣城先进光伏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高新科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08:23
[字体:  ]

为做好宣城光伏技术研究院省级创新平台申报辅导工作,11月25日,省科技厅创新基地建设处处长周晓辉一行赴宣城先进光伏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李宗胜陪同调研。

周晓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宣城先进光伏技术研究院产品展示厅、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宣城先进光伏技术研究院创新平台建设及科技创新情况。

新能源产业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产业一号工程,宣城先进光伏技术研究院是发展新能源产业的重要平台。宣城先进光伏技术有限公司由郭铁博士担任院长,研发团队包括中科院国家首席科学家、博士9人,硕士及学士27人,参与研发项目技术人员70多名;挂牌和启用了六个研发实验室及中心,研发场地使用面积5000多平方米,目前已有研发和检测设备约135套,已形成光伏行业一流的研发实力。

周晓辉对宣城先进光伏技术研究院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宣城先进光伏技术研究院利用人才、技术优势,加大科技攻关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宣城新能源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